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05_大師的腳蹤_庫勒慕勒美術館.jpg

本節目藝文行旅系列,今天播出第六站庫勒慕勒美術館。
旅行不外乎跟團或自由行,團體出遊限制較多,自由行則需要做好事前規劃與準備,各有利弊。
現在選擇自由行的人越來越多,顯示大家注重旅行的自由度和品質的自我控制。
我嚮往自由行已久,今年四月間也做了一趟長達23天的歐洲自由行,去了荷蘭和巴黎?順利完成全程後,
許多朋友對一個七十老翁的歐洲壯遊,既感欽佩又覺好奇,想要知道我如何規劃?去了哪裡?看了些甚麼?
希望分享經驗與心得,因此,我以"藝文行旅"為題製播節目,以饗更多聽眾。

本系列節目將以城市或參觀主題為分類分集介紹,


第九集介紹自由行,來到荷蘭高費呂韋國家公園(梵谷國家森林公園)和其中的庫勒慕勒美術館,欣賞與梵谷有關的作品內容和特色。
歡迎按時收聽由洪禮明主持的《大師的腳蹤》節目。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大師的腳蹤》洪禮明主持

首播 台北時間:(週四 PM 22:00)
重播 台北時間:
(週五) 08:00(上午)
(週六) 22:00(下午)
(週日) 08: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或是直接點選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http://www.needsradio.org.tw
收聽三步驟如下:
1.搜尋電台的官方網站,然後點進去
2.點首頁大圖
3.點黑色收聽面板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步驟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