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瞿宛文老師

讓台灣再成「龍虎」?今年初,蔡總統一篇收錄於《經濟學人》,對全世界高聲喊話。「亞洲四小龍」?國際早就不提,取而代之的是「亞洲四小虎」;不論懂不懂經濟、看不看新聞,大概都「有感」台灣經濟陷入前所未有的泥沼……「台灣經濟奇蹟」?去問問年輕一代吧—--不論你稱他們「厭世代」、「青貧世代」、或「闖世代」,又有多少人知道1960年到1990年,連續30年實質GDP成長近10%的沛然衝勁呢?上一代的台灣經濟之所以為「成功典範」,難道真是「豬在風口,也會起飛」?又何以這30年竟轉為「不成功典範」?
邀請中研院的研究員瞿宛文老師,從她最新巨著《台灣戰後經濟發展的源起:後進發展的為何與如何》細說從頭,歡迎收聽!※來賓簡介:瞿宛文(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研究員)

-------
※收聽資訊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