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529 知心人語 黃光國

為什麼造就出全球學歷第四高的社會,但人才外流卻世界第一?前者,是內政部2017年底統計碩博士人口占總人口比例,後者,是牛津經濟院(Oxford Economics) 的《2021 年國際人才報告(Global Talent2021)》?
為什麼打造出民主最高境界的社會,就許多國際指標來看卻似乎陷入民主內耗?民主最高境界,是因我們凡公民都是「總統頭家」、並享「票票等值」,但,我們的許多國際競爭力指標,卻連年衰退?
台灣怎麼了?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簡介:黃光國(台大國家講座教授、民主行動聯盟董事長、文化中國論壇召集人)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