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228林瑠美的故事

林瑠美牧師大家習慣稱她為顧師母,服務於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師母為人和藹可親,見了人總是笑嘻嘻的,很難想像顧師母從小家境富裕,因母親早逝,再加上聰明很會唸書,似乎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養成了她驕傲任性的個性。

長大後的顧師母不斷思索人生的3個問題:

1、我從哪裡來?

2、人生的框架怎麼都一個模樣?

3、我可以有真實的人生嗎?

後來顧師母在信仰中找到了這3個人生問題的答案,並且把問題&答案分享給許多知名的藝人,如周杰倫、劉耕宏…等。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2-28(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