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116溫柔的力量
 
黃爾儀Angela,生長在一個備受寵愛的幸福家庭,成長過程一直很順遂。2009年媽媽罹癌過世,讓她相當不捨及難過,每次想到媽媽就會聯想到死亡,因此她壓抑自己思念的情緒不敢哭,過著沒有盼望的生活。

就當她在痛苦絕望時遇見了上帝安慰她破碎的心,過程中也影響了弟弟和爸爸,而正當全家人因著信仰關係更緊密時,就在去年爸爸突然心肌梗塞過世,面對第二次至親離別的痛,Angela的心是如何靠著信仰的力量來改變、得勝並跨越呢? 邀請您收聽黃爾儀Angela小姐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1-16(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