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514陽明春曉

在2020年5月7與14日的節目中,我們特別邀請到在台灣深耕推廣西塔琴音樂的金光亮平.YO來節目分享。
本次YO帶來了他與好友Hayaken(早健)一起創作的專輯《anone》,YO說,Hayaken是自他十八歲以來生命中重要的人物之一,當時聽見音樂所產生的悸動,啟蒙了YO今後音樂旅程的開端,在事隔多年後,Yo終於能跟偶像Hayaken一起合作音樂了,一直認真學習印度古典音樂的Yo,也不忘記讓西塔琴有更多樣的演奏模式,因此也發展出插電的西塔琴,還有推展西塔麗麗這樣新型樂器的台灣代理,讓我們看見西塔琴的更多可能,期間不斷與各種類器樂、人聲、舞蹈等組合型態作展演,在2020的今年成就了Yo與Hayaken的創作專輯,請鎖定5/7與5/14兩週的《陽明春曉》節目,節目中特別介紹專輯中三首作品《內心是新月》、《紅蜻蜓》、《無盡》。

金光亮平.YO西塔琴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ofsitar/
西塔麗麗影片
https://youtu.be/MC6D0Gu9HSw…
金光亮平.YO西塔麗麗與吉他
https://youtu.be/imE6UmjYB10…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陽明春曉》(郭以芯主持)
首播台北時間:週四20:00(晚間)
重播台北時間:週五06:00(上午) /週日09:00(上午) /週日21: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