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李坤庭的音樂故事

覺得自己是音癡嗎?覺得自己不會唱歌嗎?總是不敢在朋友面前大展歌喉嗎?音癡救星-李坤庭(Kim) 來啦!

喜歡唱歌的李坤庭在高中時覺得自己唱歌太難聽,開始下定決心苦練,靠著不放棄的精神,後來也登上了電視節目『我要當歌手』,現在為專職吉他及歌唱老師,想知道他是怎麼從音癡轉歌手的嗎?想好好來偷學個幾招在朋友面前展現一番嗎?千萬別錯過禮拜三的精彩節目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