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18家庭學問大
華人幾千年來 對於孩子的教育至終都免不了光耀門楣 成龍成鳳 。孩子就學期間的外在行為及學習表現常常成為父母焦慮與否的主要指標。如果成績很好,行為也没有什麼問題,那就是父?母最滿足的成果!反之父母就成了代罪羔羊!行為與成績都跟孩子的身心發展有關。 
我們究竟有多瞭解孩子的身心發展變化?通常大人忙著事業很難仔細覌察,更别談探索了。父母常常要求結果!常常下指令,規定,説教!導致彼此冷淡疏離!所以没有對話更没有瞭解。只剩下誤解,猜疑,不放心… 
要瞭解孩子是口號!但是瞭解什麼呢?如何知道大人是否瞭解孩子?—定有軌跡可循!讓我們—起來探究:究竟如何説?如何做才算瞭解孩子?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