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02 知心人語 02 官

暴力,對面是愛;但當它粗暴地現身於家中….

暗夜,對面是光明;但出死入生需要多少的努力與善意相待….

終止雛妓、搶救性與暴力下倖存者一命、翻轉「小爸媽」親子兩代的一生……這些文字放入生活,都是一件件長期課題,迎接當事人的不會是一路直線上升的好運,而是無可避免的價值迷惘、經濟匱乏。

而她三十寒暑如一日實踐著~是「媽媽」--撫慰照顧,是「人權鬥士」--解放受迫者得自由,是「使命宣教士」--深信被造之人皆有神的榮美,她是勵馨基金會。她領受甚麼樣的使命?面對甚麼樣 的挑戰?又從何而來的力量?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20190402 知心人語 03 官※來賓簡介:紀惠容(勵馨基金會‧執行長)

※圖片說明:基金會大廳的裝置藝術,是對家暴的控訴。一尊紫色繃帶懸掛著椅子、掃把等、和一座人形;另一尊白色婚紗,其裙襬卻是無數張驗傷單與保護令。而形象牆,是其力推「V系列活動」。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