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528 知心人語「企業家精神」,其力幾乎可以擊石出水、使無變有、冒險犯難,但這與強盜或黑幫最大差別在於:回饋社會。

「中小企業立國」,也不是「老王自誇」而已,這種組織規模的百行百業,在臺灣的發展上,可不只「撐起半片天」,還成績斐然且享譽國際。

這些「頭家」懂得鎮日汗流浹背打拼的「基層」?所謂「取之社會」是如何發揮資源最大化的管理能耐、又如何具備開拓新商機的眼光?所謂「用之社會」如何才不僅是漂亮口號?

歡迎收聽!

※來賓簡介:塗義澤--

勝泰豐建設‧總經理/中華民國青商會‧第58屆總會長/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成員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