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03 知心人語 王建煊

談起教育,大家常常百感交集。

學「校」變學「店」─學生(顧客)至上、師長伺候?!大學高中化─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結果讀了四年但程度竟連昔日高中生都不如?!

而後,連動導致了世代「關係」、漸成世代「爭議」─不同世代語言雖通、但價值觀截然不同……

而這樣情況,在世界各處都屢見不鮮。

教育重要,大家知道;但更想問的是,如何翻轉教育與整體社會?

王院長將薪水房產全捐創辦了五個基金會、巡迴世界演講年年都兩百五十多場,只為把機會找回來,他如何思考教育與競爭力間的關係?又如何力行這些理念?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簡介—

王建煊院長(曾任監察院院長/共創辦了五個基金會─台灣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美國RENEWAL FOUNDATION INC.、浙江省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