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1623 知心人語 沈依婷這些年來,世界上許多我國外交官不能到達的埸域,卻由島內運動員們帶去了中華民國的存在!

但隨著沛然衝天的台灣主體意識,兩岸仿若回到「漢賊不兩立」的昔時,這會帶給我國的體育國際參與甚麼後果?國內體育方向,是對國手施以獎金,但這真的是培育之中道嗎?

另一方面,如今網路嘲諷著「媽媽說不讀書,將來當記者」,「三軍不振,都靠『網軍』世界出征」,這,對比曾經「政大傳播」與「老三台」的金字招牌,在老三台最輝煌的時代曾於標竿新聞台──台視──服務逾二十載的媒體老將,又如何看待今非昔比的落差與其中癥結?歡迎收聽!

※來賓:沈依婷(中華奧會現任顧問、前祕書長;曾為台視主播、八大電視副總經理)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陳瑋共同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23: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