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408愛的生活家
今天的來賓是格拉斯哥美術教室創辦人謝諭,創辦人謝諭在英國Glasgow大學藝術學院完成藝術創作碩士,因此2021年開始在台灣創辦美術教育據點。
基於英國格拉斯哥這座城市是新藝術風格的重鎮,人才輩出: 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Jenny Saville、Douglas Gordon、 Isi Metzstein等等藝術家、設計師、建築師皆畢業於英國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在著名的透納獎、威尼斯雙年展展出者/得主都有英國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傑出校友的身影。
格拉斯哥藝術講求古典的技術與當代藝術的創意思考並進、實踐與理論脈絡兼具,力求在古典與當代之間找到平衡與突破,追求思考和操作不只是為了當代而當代,而是為了突破而跳脫。創辦人致力於將 「格拉斯哥美學」帶入台灣藝術教育,促使學員在技藝與創意間找到自我的獨特風格。
歡迎收聽《愛的生活家》。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