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507小童的故事

公務員,「鐵飯碗」代名詞?「安穩人生、美滿家庭」直達車?

這兩集,我們邀請了三代人來聊公職,有公務新血、中流砥柱的資深公務員、開創了國際稱「經濟奇蹟」的輔國老臣。

到底服務公職,「錢」途與「前」途真比民間好?組織文化如外傳非江湖法則「實力為王」、而是「職等為王」?一輩子的資深公務員如何看媒體—「媒體誤國」?「反應輿情」?但無論老中青,都同意,投身公職是「一輩子」的決定。歡迎收聽《小童的故事》!

※來賓:
○珊珊(化名):29歲,頂大碩士,現任職中央部會,服務快6年。
○呂蕙容:55歲,現任職信託公會秘書長,前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基層做起公職近30年)。2001年當選財政部金融局績優服務人員,2011年當選模範公務人員。

※收聽資訊----
needs RADIO《小童的故事》needs RADIO特別製播組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一21:00(晚間)
重播:每週二07:00(上午)/週日19:00(下午)/下週一6: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