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314讓天賦發光 1

如果一生中找到你的志業,你會做甚麼?

你想要一起做公益,讓愛傳出去嗎?
你想學會精進生命,讓生命活得有價值嗎?
生命可以活得很美麗,想開始轉動了嗎?
我們一起讓愛傳出去!

《來賓介紹》
今年65歲的吳福連默默行善40年,不僅經常帶著志工前往新竹部落或花東、高雄等偏區,贈送民生物資,關懷當地弱勢居民的生活,也長期在八里愛心教養院擔任志工,更為身障生張孜維要前進帕運參加地板滾球的龐大經費籌了第一桶金20萬元。

原住家在台東的吳福連,因父母養育9個兄弟姊妹,食指浩繁,生活貧困,因此小學四年級就得到工廠半工半讀,小學畢業後,一度流浪到花蓮火車站,幸好遇到好心的老闆收留,供他吃住、繼續上學,他下課後則在店裡幫忙,一路艱辛讀到大學,更開創事業。

吳福連表示,他非常感恩一路拉拔他的貴人,因此在他事業有成之後,亟思回饋社會,由於自身遭遇,深知偏鄉地區物資匱乏,因此與志同道合朋友成立福心園行善團,組成車隊,經常利用假日,由志工車隊載運各項民生物資,前往新竹縣五峰部落、花蓮、台東、高雄等偏區,直接將物資贈與需要的弱勢家庭。

吳福連從24歲開始行善,當時騎著野狼125去送物資,一直以來默默行善,讓愛傳出去,直到這幾年善行才逐漸被社會知曉。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