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321讓天賦發光

有一群默默行善的愛心志工,從黎明出發到台灣偏鄉地區送愛心物資,~福心園~一群愛心志工為善不為人知。

你也想傳愛心默默行善嗎?黎明出發~傳愛心,一起來吧!

來賓介紹;
今年65歲的吳福連默默行善40年,原住家在台東的吳福連,因父母養育9個兄弟姊妹,食指浩繁,生活貧困,因此小學四年級就得到工廠半工半讀,小學畢業後,一度流浪到花蓮火車站,幸好遇到好心的老闆收留,供他吃住、繼續上學,他下課後則在店裡幫忙,一路艱辛讀到大學,更開創事業。


吳福連表示,他非常感恩一路拉拔他的貴人,因此在他事業有成之後,亟思回饋社會,由於自身遭遇,深知偏鄉地區物資匱乏,因此與志同道合朋友成立福心園行善團,組成車隊,經常利用假日,由志工車隊載運各項民生物資,前往新竹縣五峰部落、花蓮、台東、高雄等偏區,直接將物資贈與需要
吳福連從24歲開始行善,當時騎著野狼125去送物資,當了老闆後,將自己的賓士座車拿來載運白米、罐頭等民生物資,經常開拔到1、2千公尺的深山部落,有時崎嶇蜿蜒的山路刮壞車子,他仍樂此不疲,遇到山路不通時,他和志工就下車拎著背包,將物資一包包送到案家。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