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808_讓天賦發光_賴連豐.jpg

你知道原生家庭的教育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重要嗎?
一位來自賭徒家庭的賴連豐,他的一生又是如何?

你相信嗎?原本是賭徒的他,如今竟成為了一個聖徒!

這位奇妙的神,到底用了什麼方法影響了他?使他能脫離賭徒的成癮。
又是用什麼感動了他?使他願意改變自己。
就連妻子看到他的改變也嚇到了呢!

因著這樣的改變,他的妻子也得救,成為最好的賢內助。

這些都使他有了甜美的召會生活,並得著神的恩賜。
而他也將這樣甜美的恩賜與生活,傳到許多人身邊,幫助更多人得到這樣的福音。

想知道這位從賭徒到聖徒的經歷嗎?那就一起來聽聽吧!

賴連豐
從小就是典型的農家子弟,因著父親的賭癮,導致他在這樣的環境下耳濡目染,長大後也開始喝酒、賭博,就這樣「賭」環繞了他40年之久。
雖然上帝使他遇到了一個好妻子,但仍無法改變他的賭癮。
直到在一次神的安排下,公司部門調來了一位經理,是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多次的邀請他參加福音聚會。
每參加一場聚會,內心總是有種平安吸引著他,非常的溫暖甜美,是他從小從未經歷到的,就這樣他受浸成了基督徒。
雖然受浸成為了基督徒,但一開始他還是無法戒掉賭癮,還是常常去賭博,但很神奇的,
神藉由一次次的環境與事情,使他整個人有了很大的不同,他慢慢的靠著神脫離了他賭徒的生活,得到了榮耀的釋放,因著這樣的改變,使他從原本的賭徒成了聖徒。

~讓天賦發光~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
週六 中午12:00;
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
1.電腦網路收聽: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