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30玉兔鉛筆

隨著產業外移,原本風光的玉兔文具成了「夕陽工業」,然而在現任董事長唐鏡川的帶領下,玉兔鉛筆成了富有創意的「新興產業」,唐鏡川認為事業的成功,其中最重要的就在「品格」,以及「做人做事的態度」。

進入玉兔鉛筆學校,不但可以一窺文具製造的產線,更可以看見努力求新求變,堅持到底的台灣精神。

歡迎收聽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

needs RADIO《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09:00
重播 週二17:00 週日11:00 隔週一08: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