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220那一首歌

以一個新人來說,范逸臣算是有個很不錯的開局。
在發行第一張專輯之前,就已經先演唱『我的野蠻女友』中文主題曲『I Believe』以及韓劇『鋼琴』中文主題曲『Piano』

隨著電影及電視劇的大受歡迎,更讓人注意到他獨特深情的歌聲。對他的期待與討論也在網路上不斷的蔓延與發燒…

使他尚未曝光就成為詢問度極高的新人。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終於在8月31日誕生。

豐華唱片驕傲的宣佈推出范逸臣首張個人專輯,並將范逸臣定位為幸福系歌手!

這一張專輯當中有非常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Piano』、『I believe』、『彩虹』、『解釋我』首首經典,也是至今大家仍然會在KTV點唱的歌曲。

晚上8點
我們一起來聽這張經典的專輯
裡面或許就有你的『那一首歌』哦!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