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03那一首歌

畢業於聖約翰科技大學-數位文藝系的女歌手『劉玉婷 (Joann)』,學生時期曾在許多家知名餐廳駐唱。

2015年(20歲)加電視選秀比賽《明日之星 SuperStar》堅強的實力拿下了冠軍的寶座。

2016年赴馬來西亞代表台灣參加全球性的歌唱比賽,《全球歡喜來卡拉》入圍總賽前十強。

2018年聲林之王第一季踢館魔王,角逐許多夢想的舞台後,也加入了網路直播平台《浪Live》更是名列前茅的當紅人氣主播。

擅長的歌路是國語及台語歌曲的玉婷,希望用自己的歌聲感動身邊更多的人們。細膩中又充滿爆發力及穿透力的歌聲絕對讓你們願意停下腳步聽聽玉婷的好歌聲!

今晚8點,我們空中見!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