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20200227 焦點話題防疫大突破!您可能已知解藥「在路上」,但您可能會更想知道,三組臨床試驗中,我國參加其中由美國召集世界共五十個醫學中心,進行臨床試驗,這件事其所代表的防疫意義。
您可能已知,中研院成功合成『公克級』瑞德西韋並『純達99%』,但您可能會更想知道,這代表距離可進行人體試驗的「百公克」、與法規藥品純需高達「99.85%」,距離實際使用還有多少關卡?又我國團隊的努力,是要讓我們要自行產製、或有其他積極目的?
您可能已知,連明星政治大咖都要蹭她來搏版面的「大甲媽祖遶境」,確定延期,但您可能會更想知「辦於通風戶外卻仍延期」的防疫考量因為,這和您決定是否出席任何大型聚會都有關係。歡迎收聽!
節目來賓:
陳恆德醫師(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特聘研究員/多次代表我國參加SARS專家會議,並參與多新藥開發、與新藥引入談判)
..................................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圖片為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