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02觀點會客室
來賓:CFP國際理財高級顧問,磊山保經蔡皆得業務總監
5月4日上午,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和26歲夏姓男子登記同婚後2小時,竟於夏男在北屯區的10樓住處墜樓身亡。現年18歲的賴男才剛獲得父親生前過戶的30筆台中房地產,換算市價高達5億元,因此賴母出面控訴夏男為5億房產謀財害命,至今此案仍疑點重重。
一份來自長輩善意的遺產,對人生剛起步的年輕生命是祝福還是威脅?資產傳承是家族延續中的天經地義,但是有智慧的傳承,或許成就的結果大不相同,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聊聊。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