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1
耶誕已經是全球性的節日,不限於宗教性的,是一個經歷一年的努力、辛勞,歲末人們可以放開一切,親友們一同歡聚、分享、感恩、祝福的日子。 而相較於中國的農曆年慶團圓,闔家圍爐歡聚,耶誕及新年是西方成功的將重要節日創造商業效益的高妙行銷創業。 從各個層面的送禮、大小party的餐飲、服裝、珠寶、家居幾乎無所不漏的所有商品都含括了。 是歐美一年裡最重要、可以開創驚人業績的大日子。 這點中國人真是比不上,農曆年不但沒有為自己國家創造商業契機,更沒有推廣成全球的節日、開展消費的機會。
在我們「藝術是生活」的耶誕節目特輯,我們來和大家談談全球的人們如何歡慶這個節日,而藝術如何譲耶誕更鮮活、豔麗的發出閃耀奪目的光采。 也希望在這樣一個溫暖、祥和的日子里,陪伴你度過一個藝術耶誕。
很巧合的在不久前赴香港,搜集了一些香港耶誕歡慶的裝飾畫面,也因為有幾位親友居住在上海、芝加哥、法蘭克福,因而準備了一些這幾個城市的耶誕歡慶場景,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如何發揮創意,呈現出一個個非常藝術的耶誕節。
香港:置地廣場,一座大型的電動藝術裝置小鎮,坐立在置地廣場挑高達10多米高的大中庭中。
法蘭克福:老城區的耶誕市集,有經典的旋轉木馬、各式美酒、美食的攤位,還有耶誕必飲,加入肉桂、水果的熱紅酒。
芝加哥:著名的耶誕花車遊行,各種爭奇鬥豔的花車設計、從白天到夜晚的花車遊行,日間觀賞花車上五顏六色的新奇設計,夜晚的花車上則有五光十色的閃亮燈光,譲白天和夜晚的花車有著不同的亮點欣賞,
上海:恆隆廣場的耶誕樹是Cartier贊助的,掛滿了Cartier標誌性禮盒的耶誕樹是不是令每位女士最最想望的了
接下來在未來「藝術是生活」的2集節目中,我們會更深入的為各位介紹這個只能使用一次的耶誕裝飾,各個品牌、商家、城市是如何推陳出新的展現新穎又藝術性的耶誕裝飾,這也是展現一個國家、民族是否有藝術素養、美學內涵的最佳機會。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3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4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5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6
 
20221224藝術是生活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