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026相伴走天涯
來賓:Hannah & 主席 (翁素華與施明德)
您對騎重機人群的印象是什麼?非常強大的體格,男生留長髪,女生剪龐克頭,皮衣皮靴,有誇張的剌青,騎著拔了滅音器的龐然大物,大聲呼嘯而去?許多男子可能心中都住著重機騎士的靈魂,來賓"主席"在中年之後就買了他人生的第一部重型機車,並且常在台灣的公路上馳騁。他的愛妻Hannah當時愛上了高爾夫,常希望他能夠一同下場打球,畢竟夫妻倆在中年以後應該有共同興趣。兩人便商量各自學會對方的遊戲,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両人一起行動。於是主席定期去高爾夫球埸打球,而溫柔美麗的Hannah如約上了幾次重機駕訓課,並順利考取了駕照。
他們夫妻都同意美加地廣人稀,可以無障礙地加速馳騁,且氣候乾爽宜人,風光壯麗,去年在美加一個半月的旅程,令他們終生難忘。騎著一部重機他倆走遍了世界。辛苦嗎?如今的重機設計十分舒適平穩,可以日行600公里丶吹涼風丶聽音響不覺疲累。危險嗎?只要遵守交通規則及道路禮讓,且保持體力和集中注意力,便很安全。”
主席説:當你心中有夢,就要儘早開始走出第一步,Hannah説:人生剩餘的日子愈來愈少,真的不要等待!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週日00:00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