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日本社會形容退休男性,因在職涯中叱吒一時,回歸家庭後仍不改其貌,「指揮」著持家有成的太太與成年的兒女,被嫌煩為「大型垃圾」?!

大器晚成的美國畫家摩西奶奶77歲才開始學作畫,到她101歲過世前總共創作了一千多幅畫,在許多博物館展出,她說:「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被譽為美國「矽谷教父」的前史丹佛大學校長約翰•漢尼斯著作《這一生,你想留下什麼─史丹佛的10堂領導課》,也強調以「一生」、而非僅僅一般人大約三十多年的「職涯」,來作為評價人生時的時間尺度。

這一生,我們想留下什麼呢?聽聽王院長怎麼說~歡迎收聽《王建煊時間》!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