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220 王建煊時間「你真像陳水扁」!當你向人說這句話時會得到的反應,應該可想而知……

前總統陳水扁出身三級貧戶,但在台大法律系大三時,就「千中選一」──僅在學身分即律師高考擊敗該屆一千五百人而登狀元,而大學期間即加入執政黨(國民黨)並嶄露頭角。乍聽是個激勵故事,後來的發展如何呢?當2009年有罪定讞的「龍潭購地」等案起,他遭終身褫奪公權。

奇怪的是,阿扁當家執政足足八年期間,曾親口說「台獨只可說、不可做」,「在我的任期之內,要把我叫的國號改為台灣共和國,我做不到」。然而, 2019年創設獨派政黨「一邊一國行動黨」,一度要代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他,又說要台獨建國!

再來看看,2017年詹姓受刑人因食道癌化療兩度申請保外就醫被駁回,直到癌細胞轉移才獲核准,但僅一週就病逝;2019年時蔡姓受刑人太太抱著稚子淚訴先生癌末,申請保外就醫卻被拒絕,並質疑阿扁不只保外就醫、還展延20次,為什麼阿扁「保外就醫」可以、其他受刑人不行?!

阿扁到底留下了甚麼,給父母、子孫、教過他的老師、民進黨、與台灣人民呢?歡迎收聽《王建煊時間》!

 

【圖片取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