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227 王建煊時間監察委員陳師孟擬約詢判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案無罪的法官唐玥,我現在就能斷言結果。

陳師孟高呼「我要專打辦藍不辦綠法官」惹議可能「毀憲亂紀」之虞,讓很多人問監察院為何不彈劾自己的監委,這麼做,雖然依法確實有權,但我不認為有監委敢如此。

很多人會問,難道監察院長無法對監察委員有所導正嗎?難道監察委員拿了「尚方寶劍」就所向無敵、無法制衡嗎?

幾位前任院長都曾公開省思目前的監察院,早背離國父孫中山「五權分立、彼此制衡」的初衷,甚至會被監察院所針對的公務員,戲稱這是「殘害忠良院」。這話對於曾任行政院部會首長、也曾任監察院長的我,是認同的。為什麼這樣說?請聽聽我的親身經歷。

歡迎收聽《王建煊時間》!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Ob8oqg)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