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724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開拓新大陸的哥倫布銅像被拉倒、南北戰爭名將羅伯特李銅像被砍頭、曾被票選「最偉大領袖」的邱吉爾銅像遭毀壞、普林斯頓的公共事務學院不再以前校長威爾遜來命名……
在東方,曾被視做偉大領袖的,列寧銅像倒了、史達林銅像倒了、蔣介石銅像也倒了……
我們的一生,真要追求的是,有人為我們立座銅像?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