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上周8/22是新黨27歲黨慶,想起當年,因無法忍受李登輝總統的「黑金政治」,我一接到趙少康先生邀請我籌組新黨的電話,二話不說就答應,1995年時新黨立委選舉一口氣拿下21席次,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然而,最近一次2016年選舉得票率只占約4% ,2020年更只有1%......

新黨要亡了嗎?我作為成立時兩岸白皮書的起草者,新黨主張「反對台獨,和平統一」,這個中心理念再無法被台灣人民所接受了嗎?兩岸到底會不會打仗呢?台灣人的未來到底會如何呢?請聽聽我的心底話吧!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