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911 王建煊時間許多人批評我投降主義,但您的父親會不會也是交代您「真打仗了要自保」?!

曾有位擔任聯勤留守署政戰部主任和當兵的年輕人聊起,若解放軍攻台,有一大半人說,「我爸爸交代,打仗時走後面」,還說「如真遇到解放軍就逃」,另一小半人不是不答、就是沉默以對。

對於有許多人相信「美國會來救台灣」,我們從歷史看看這類期盼的結果,希特勒掌權時,先對奧地利總理要求他任命納粹黨作內政部長,接著欲併吞捷克,其求援英國,英國怎麼回應?張伯倫首相竟和希特勒見面後對英國全民廣播說,無論多同情、我們都不能陷英國於不義而使淪陷大戰……

我不知道開戰保不保得住台灣,但可以確定的是,越戰在戰場越南留下了大約88萬孤兒、100萬寡婦、20萬地雷、20萬妓女;美國攻打阿富汗,駐軍與戰事一度飆高到一年1000億美元,整個戰爭下來並含照顧退伍軍人共花掉2兆美元……

戰爭中,真有贏家嗎?別人不敢說的誠實話,今天由我來說!

※照片:美國深陷阿富汗戰爭泥淖十八年(照片來源為法新社)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