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我國的獨居長者大約五到六萬人,其中有四分之一是中低收入戶,有些人住在沒電梯的老舊公寓,連只是出個門、上下樓都極不方便,一年出門次數寥寥可數,我非常在乎他們的處境;我國失智人口在2017年共27萬人,預估每年增加一人,到2030年約46萬人,這些人的生活大多難以自理、甚至需親人隨侍在側,但若沒有後代的呢……

我曾看過,有位老先生因照顧久病的老太太,擔心未來,一時想不開、灌食其強酸而被阻止,老先生竟自己吞下強酸而亡!老太太呢?雖搶救成功,但孤伶伶又百病纏身的處境,也令人想到就鼻酸…….

我立志做「天使居」無依長者照顧機構,來讓這些處境不佳的長者,能終老且安老,請聽聽我的夢想吧!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