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20 王建煊時間「世人所羨慕的名聲、財富,我都有了;今天當我躺在此,醫院醫療儀器發出綠色小光,空間中布滿儀器運轉的聲音,就好像死神般向我逐漸逼近。在這個時候才突然發現,世人所羨慕的名聲、財富,已經變得毫無意義了。」這是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之一,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他過世之前,躺在醫院病床上回憶他的一生……

他說到:再怎麼有權勢有財富的人,終究擺脫不了死神的召喚。

「生老病死相煎逼,積財千萬總成空」。所以,面對生命,我們能人定勝天嗎?!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