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喝上一頓酒,省下九千九;吃上一頓飯,省下一兩萬?!

中國傳統的飲酒文化中有一種「勸酒」作為,尤其在官場上表現得淋漓盡致,用酒來打通關辦事情,就有了上述的俗諺。

中共很多事我們不認同,但也有些事我們看了覺得很先進咧!最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就出台了一個法令,對於下列4種情況的勸酒者也要承擔法律責任:強迫性勸酒,說什麼「不喝看不起我」;明知對方不能喝酒仍勸其飲酒;未將醉酒者安全護送;酒後駕車未勸阻導致發生車禍等損害的。我覺得這個是很有意思的,切合社會需要的!

我出道很早,又服務行政公職、立法委員,「體會」過審預算能不能過的「關鍵」,竟是在飯桌上,我有套體悟;請聽王建煊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