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聖誕節,是耶穌降生的日子,這與您我有甚麼關係呢?

當時,羅馬帝國的皇帝奧古斯都凱撒進行戶口普查,約瑟夫婦要回伯利恆去登記戶口,路途中住宿於馬槽;

而耶穌誕生時,神的使者向牧羊人報佳音,天有大光,天使對牧羊人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訊息,是關乎全人類的,救主已降臨!

這個動作叫報佳音。

現代,幾個孩子沿街唱歌報佳音,從前很流行,不過,現在式微了,好像不大流行…..

 

我有個經驗,那次我到大醫院做檢查,檢查的項目看起來很先進、我以前都沒看過、還要自費,最後,醫師說檢察的結果是不好的消息、可能有肺腺癌,醫師說還要再做檢查才能確認;後來有朋友介紹了名氣響叮噹的醫師,他看了我的情況說,「八九不離十就是肺腺癌,不過,我再替你介紹全台灣第一名的醫師」,這位第一名的醫師說,「看起來不是,但必須檢查」,下次結果又說,「肺腺癌1%的可能,還要再檢查」,兩週復兩週,終於在一個月後,醫師報給我大喜訊息「確定百分百不是癌」!

諾貝爾和平獎德瑞莎修女自述,有次,有位乞丐要捐錢,修女覺得很為難,怕收了則對方生活無以為繼、但不收又傷害對方自尊,最後修女收下了;其實,這位乞丐是有錢人嗎?有錢與沒錢,是相比較的,他比起常人是不足的、但比起其他乞丐可是有錢的。

不論是誰,都能努力製造佳音。請聽聽我怎麼說!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