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00825 知心人語 羅智強你厭倦了政治人物只求「政治正確」這個「民主選舉副作用」了嗎?

百年難遇的世界變局中,兩岸和平被扣大帽成「卑躬屈膝」雙手投降;「民主進步」竟邁往貪腐專制、但反對黨忙於「對外監督外行、內鬥倒很內行」;當中美衝突升級而專家憂恐於台海一戰、我三軍與募兵醜聞竟頻傳、只剩「1450網軍」國內外猖狂;這場目標在於「台灣民主、兩岸和平、讓人民過好日子」的追求路上,眾多熱切都投射到了羅智強的身上──在如今「二代」林立的政壇罕見地布衣出卿相,青年才俊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卻一度落入敵意環伺且仿若棄子的光景;宮廷文化又被年輕世代視作「老又紅」的國民黨,如今任命他「百年老店展新血」──打不垮!不怕事!成了大家對羅智強的印象。

國民黨的國家與兩岸論述是什麼?如何爭取全民和年輕世代的認同?民進黨政府「貪腐專制化」如何監督?革實院如何讓百年老店展新血?為什麼2018年可以環保競選、「施比受更有福」自己沒看板但送別人百輛公車廣告,還高票當選?每次出手都能引爆話題,如何辦到?有了女兒後,在勇往直前時會為家人的安全擔憂嗎?歡迎收聽!

※來賓:羅智強(現任台北市議員,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曾任總統府發言人暨副秘書長)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23: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