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020 知心人語蔡總統國慶演說提「促成有意義的對話的基礎」,似乎民進黨如今願與中共對談,可能的信任基礎在哪?援馬習會之前例,有無蔡英文可把握的契機?
今天民進黨成功地在過去廿年(陳8,馬8,蔡4 年)的國民教育、課綱更改、輿論導向,己將反中心態深植人心,而台灣第一出口國是大陸,顧經濟的人群深知兩岸不能戰、但卻在社會上失去了聲量,今日台灣連在美中對峙中保持中立的選項都己失去。可向蔡政府獻什麼策?
否定中國與台灣的種族與文化連結,而向殖民台灣50年的日本嚴重地傾斜;這是否爲中國對台策略改變而主張終將一戰的原因?共軍史無前例的頻繁擾台,武統可能性升高嗎?歡迎收聽!
※來賓: 趙春山,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 / 曾任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現任首席顧問/曾促成並參與兩岸領導人會面(馬習會)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23: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