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IMG 2194來賓王錤曾是台灣獲奬的優秀財經記者,分別自美國兩所名校獲得經濟學及MBA碩士學位。後任職貝爾公司IT專案開發經理直到退休。

數十年忙碌繁重的職業生涯及家庭責任,並不阻礙王錤追求在太極拳及氣功上的精進,她以原本嬴弱的身體,但有無比的毅力,堅持每日的鍛練丶更跨洲追隨陳派太極拳的明師學習,終被宗師陳正雷收為入門弟子,成為陳氏太極拳的第十二代傳人。除了許多公益性演講及公衆教學的邀約之外,多年來她不斷地收集文獻丶以英文為歐美世界介紹太極拳的哲學丶文化內涵,練拳健身的科學根據,並訪問許多大師與受益者,七百多篇著作,使她成了太極武術難得的「外語發言人」。

自去年三月開始,她開始將自己教室開放,用網路直播每日帶領學生進行太極丶氣功丶靜坐的訓練,在疫情最嚴峻時,直播課室會湧入上萬人,域名來自其餘卅多國。開課一年多來,她收到無數的陌生人發來感謝,訴說自己跟隨課程深得助益,身體健康明顕改善了,更重要的心理壓力得到緩解,心情變好了。

王錤由自己的COVlD教程中印証了Metarobics 這個最新養生理論的功效。過去四十年來世界上風行的有氧運動Aerobics,在促進血氧濃度方面的表現,竟被Metarobics超趕了,這個研究結果對健身方法論真是一大顛覆。

您還在到處搶購血氧機嗎?趕快聽聽王錤大師的分享,開始學習提昇血氧濃度的運動吧!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18:00/週日10:00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