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01英雄出少年
自從5月中旬進入三級警戒以來,全台灣人民的生活型態都有了大幅的改變,「由於疫情的關係...」成為這段時間以來,許多重大公告的開頭,然而國內許多產業,原本就已經不甚樂觀,疫情延燒的現今,更是雪上加霜,到底台灣的現況有多麼嚴竣,距離回到正常生活有多遠的距離,念偉與方倫將與您一起探討!
受訪專家:政治大學經濟學系 林祖嘉教授

 

「英雄出少年,少年做英雄」,如果你也是關心公共事務的熱血少年,歡迎加入我們!
主持人:念偉、方倫
【播出時間】
首播 週四 22:00
重播 週五 08:00 /週六22:00 / 週日13: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