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20讀冊過生活
尋常人的眼中,夕陽等同落日,但在王浩一的眼中卻不同。
學數學,喜歡建築,醉心於歷史的王浩一從心理學看四周人事面面觀,透過梳理人生不同階段脈絡,書寫古今中外名人,面對深秋遲暮人生,如何過個優雅智樂老年。
退休後,人生尚有精采風景,王浩一認為退休前應前瞻理想老後的自己,備好人生新行李,替未來二十年準備。在生命盡頭之前的生活,王浩一筆下的名人晚年故事精彩,萬般滋味。閱讀別人的同時,也該規劃自己走入生命深秋時,心理、伴侶、遺願等等,餘下該如何有尊嚴、有價值的走到生命的路終。
向夕陽敬酒:生命深秋時的智慧筆記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