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19 夢醒時分專業理念,是知識份子之所以窮其一生研讀聖賢之書的目的,但是,當面對社會現實之際,能夠堅持到底而不動搖的又有幾人呢?

李鴻源教授,成長於台灣全力拔起的年代,當眼觸皆為來日福國利民的建設之時,他始終扮演著暮鼓晨鐘的角色,不畏讒譏的大聲疾呼對土地的珍視與對庶民的疼惜!

雖然先知與良心的堅持,讓他難免常常處於寂寥之境,但勇於表達真知灼見的專業風骨,卻讓人對他精準的見解,有了親身驗證的機會,進而成就了知識份子造福鄉梓的初衷!

在本次「夢醒時分」的節目中,我們得以近身的,發現李鴻源教授為真理而戰態度的背後,是為何種力量所驅?又因何種信念所續?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 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