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111 永保安康不論發生什麼樣的災難,救護車都必須第一時間到達現場,但面對多變又不可測的第一現場,救災、救護人員也可能面臨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他們該如何面對與排解呢?

二重義消救護分隊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勤務,他們在例假日時騎自行車巡邏,讓市民即便在休閒、慢跑、騎自行車、健身的時候,也能安心運動,任何意外,救護義消們都能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學了一遍又一遍的CPR,真正遇到需要急救的病患,你敢使用嗎?如何才能突破心防呢?很多地方都備有有AED器材,需要時請勇敢拿出來使用,它會一步一步教你上手!更多的精彩內容就在本周精彩的「永保安康」,歡迎準時收聽!   

 

….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needs RADIO《永保安康》(余樂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四09:00

重播:每週四17:00、每週日16:00、每週一00: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