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25微聲盼望
(撰文/needs RADIO 陽明)
小小的一株病毒,把這個世界攪和得天翻地覆,生活作息幾乎無一倖免,在如此文物昌明的時代,很難想像生死的威脅如影隨形.....
嚴峻的疫情,宕緩了社會日日步進的節奏,也疏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面對漫漫長夜般的閉鎖,人心深處的不安與孤寂,儼然成了日常生活的必然,二十一世紀的二O的年代,與其說是一個“為疾患洪流無情衝刷的年代”,不如說是一個“映照人類卑渺,促其謙卑自省的年代”!
自古以來,人文社會中所遺留的種種精粹,不啻就是一部人類經歷悲歡離合的經典巨著,用文字,用色彩,用音符....處處可見先人卓然應對的步跡,這不僅是智慧的記錄,更是血淚奮鬥的見證!
聰明的人,懂得在需要的時候,掌握適切的關鍵資源,以度過風聲鶴唳、危機四伏的險境,是的!現在正是親近經典藝術創作,以人性的高度,詮釋困局逆境的最佳時機!
在眾多大師的偉大蔭粹中,我們為您推薦---“音樂”!

 

自即日起,needs Media 將投過廣播、網訊等不同的通路,為大家提供史上音樂大師們的名作名奏,讓音樂成為疫情漫流時的一劑清泉解方,也許,疫苗可以防範惡疾纏身,但只有發乎人性的音樂作品,才是重拾人間溫暖,看見曙光乍現良藥,在這個冷寂無助的時刻,像是耳邊輕聲細語的安慰與指引!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