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想讓您聽見希望和感動的聲音

【恢復祝福的生命-回家-林重源】《喜樂處方箋》2022-07-22、07-29(五)20:00首播

20220722喜樂處分箋
林重源來自於一個單親家庭、其實也曾擁有一個完整的家,父母早上5點出門在菜市場擺攤賣毛巾,晚上在夜市賣豆花,晚上12點多回家,對於重源來說,總是孤獨的一個人,哥哥和姊姊,因為年齡差距5-6歲,也沒辦法玩在一起,所以跟哥哥姊姊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父母假日在夜市做生意,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也沒時間管重源,他總是跟夜市的小孩玩在一起,記憶中大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玩,一個人坐在樓梯口等著爸爸媽媽工作回到家,一個人上學等等……。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記憶,大多是每年的過年,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一頓年夜飯而已。
因為父母沒空陪伴及管教,朋友就成為重源心目中的榜樣,重源想要像朋友一樣,無論是幫派,無論是飆車什麼等等的!都讓他覺得很帥很厲害!
在重源15-16歲那年,父母離婚了……
因為從小不愛唸書,國二交友不慎,也沒人管,開始跟著同學們去跳陣頭,學抽煙、吃檳榔,打撞球、並開始學賭博,在加油站打工,撞球場打工,無照駕駛還買摩托車,把賺來的錢拿去改車、晚上爸媽睡著,再偷溜出門去飆車,然後凌晨父母出門前再趕快回家。晚上深夜未歸被警察抓,爸爸來接,回家被狠狠修理一頓!
人生最精華精彩的時間就在揮霍無度的日子當中流失了,直到有天有人對重源分享洪漢義的福音見證,這見證讓他感到很稀奇,卻深深的吸引了他,正當他生命中面對一個又大又危急的難題時,他就向上帝做了生平的第一個禱告!重源是否能如願以償呢?

 

重源心中其實渴望父母陪伴,當他渴望有個家,生孩子當父親後,想真實的去扮演好父親的角色,過往他在原生家庭缺少的,他開始學著去給予孩子。重源開始發現身為父親有許多的無力和無奈,為了生活需要賺錢,所以犧牲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時間,重源開始明白他的過往,不再怪父母,反倒覺得心疼父母,龐大的生活開銷,經濟壓力,使得他們都把時間放在工作上。
當了父親之後,才明白這些是他們愛孩子的方式,就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好好的長大,重源開始明白並且學習感恩!並且同理他的父母,因為他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他終於明白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而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誰愛的比較多,而是誰計較的少,不再用血氣在家中爭吵,而是冷靜理性的溝通。
婚後重源夫妻吵架的次數,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重源說,不是他們有多厲害,而是他們知道,他們隨時都在做榜樣給的孩子看,因為孩子很活潑,也很熱情,也很會表達,所以總是讓父母抓狂。
起先是愛的教育,然後女子單打,接著男子單打,雖然很少有男女雙打的狀況,畢竟總要在犯錯的時候還是要給她一條路可走。一開始重源夫婦沒發現他們都用手打孩子,後來才曉得,手是張開來擁抱的,不是打人的,承認自己的軟弱,因為真曉得自己沒有能力教育這個孩子,更沒有能力經營夫妻的關係,感恩教會牧師、牧者們對他們夫妻的關心,時不時給意見,都謹記在心,以一顆感恩的心,向教會的前輩學習,讓他有回家的歸屬感與安全感!
重源如何恢復正常人的生活與其中神蹟般地改變,請勿錯過哦!
敬請收聽Judy主持《喜樂處方箋》
Stars RADIO《喜樂處方箋》(Judy主持)
首播週五 20:00
重播週六 01:00/週六 08:00/週日 17:00/週一 00:00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
1.電腦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即可收聽
二、Star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Stars RADIO 首頁 http://www.star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三、百度收聽 http://www.starsradio.org.tw

全球LIVE收聽 ↓

on-air

(全球皆可收聽)

●電台命名由來●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Stars)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聖經詩篇第一百四十七篇第2-4節)

●節目表●

節目表

StarsRADIO節目表 2023年4月 20230410 1

stars-new-logo 字

●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

每個獨特的族群及個體,都需要被了解。每個人都是上帝眼裡閃亮的明星。在上帝的眼中,沒有障礙,只有獨特。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Stars RADIO星蹤之愛~

●節目收聽方式●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收聽方式

1. 電台官網 www.star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2.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Stars RADIO」

登入 Login Form

fb-stars 中文

●錯過播出怎麼辦?●

節目首播後,在一週內會有數次重播時段。重播時段請至節目表查詢(台灣時間,聽友請留心收聽時段)

若錯過當週的重播時間,仍想收聽,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若有問題想請教主持人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needs radio 181 167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 168 巷 2 

Tel(02)2610-1799

E-mailstarsradio.love@gmail.com 

統一編號:31884224    

●捐款帳號●

國泰世華銀行(013) 安和分行

帳號:02703-50029-58 (共12碼)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掃碼收聽●

Stars RADIO官網收聽

Stars 收聽 qrcode

https://reurl.cc/Z7kx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