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2019/9/25)

對於蔡政府利用國安的立場,高喊「大陸介入台灣選舉」(介選)一事,筆者認為這是向國人施打政治預防針的舉措,動輒高舉國安大旗,但所言內容,卻是街坊庶民皆了然之事,其理則邏輯之幼稚,若果真出於國安高層的儆語,那國人需要擔心的可能不是對岸的威脅,而是維護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福祉的安全系統,竟是如此的不堪.......

中國大陸對台灣在態度上的轉變,明顯的肇因於蔡政府所選擇的政治路線,「烽火外交」應是預料中的必然,若真是有為的治理者,既然選擇了高風險性的政策,就理當配套在握、了然於心地帶領國家安然渡過,而非眼前這種卸責牽拖、自我矮化於國際社會的撒皮打賴之舉。

常言道:「民主政治,就是一場自作自受的選擇」,台灣的民眾用選票選擇領導人的同時,也選擇了自己往後的生活走向。如今又是大選當前的時刻,「明辨慎選」可能才是避凶趨吉的不二法門,至於何方「介入」了選舉的說法,就讓它溶解在台灣天空PM 2.5的空污中,畢竟,那才是它應該存留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