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想讓您聽見希望和感動的聲音

【耶穌的愛,恩典你我】《讓天賦發光》2023-12-21(四)22:00首播

20231221讓天賦發光
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天孫爸為聽眾朋友們帶來有關聖誕節各國的習俗。
聖誕節,又稱耶誕節,聖誕節是一個滿了愛、喜樂、和平的日子。在很多國家聖誕節就像中國人過春節一樣,每年在這重要的節日就是要家家戶戶團圓,讓大家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聖誕節在北歐瑞典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享受美食的時節,聖誕節盛宴上的重點以烘烤火腿為主。芬蘭版的聖誕老公公會有麋鹿拉著坐著雪橇送禮物。
希臘,聖誕節的慶祝語言,少不了一件事物:船。希臘看到船就是象徵聖誕節。
東歐嚴寒老人和他的孫女,三隻馬拉動雪橇送禮物。
捷克在聖誕節12/24晚上稱為:慷慨的一天,慶祝聖誕節,大家互相送禮物。吃完晚餐才會拆開禮物。蘋果切開來有看到蘋果核就表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德國聖誕節比較傳統,飯後聽音樂聊天。小孩用自製手工藝品買禮物送給父母。很像中國人的團圓飯。德國的晚餐通常會有烤鵝。

 

北美洲也包括加拿大,滑冰場有盛大的溜冰活動。12/26也會開始放假。
中南美洲是拉丁美洲就很充滿宗教味道。小朋友拿禮物又稱小基督。
南美洲的聖誕老公公就會透過梯子把禮物送給小朋友。
墨西哥享用聖誕大餐,喜歡吃辣,慶典中都有放辣。活動有九天,挨家挨戶拜訪,聖誕節燭光相當亮麗。
香港除了春節,也重視聖誕節。因為之前是英國殖民地。十一月開始陸續有聖誕節的裝飾。十二月上旬開始陸續有聖誕節活動。
在節目中孫爸還介紹很多國家慶祝聖誕節的習俗。
耶穌的愛,恩典你我
孫爸感言:這一生中感謝認識這位主,在多事紛擾的2016年時孫爸都放下了。在2017年是孫爸感受到最平安的一年。
孫爸在節目中祝各位聽眾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平安喜樂!
想知道每個國家聖誕節的習俗嗎?
今天這ㄧ集聖誕節專輯您絕對不能錯過!
歡迎收聽《讓天賦發光》。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
《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第287集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 週四22:00
重播 週五03:00週五10:00/週日19:00/週一09:00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收聽方式
1. 電台官網 http://www.needsradio.org.tw/starsradio/ →點選黑色播放器
2.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Star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收聽)
3. 百度收聽 http://www.starsradio.org.tw

全球LIVE收聽 ↓

on-air

(全球皆可收聽)

●電台命名由來●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Stars)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聖經詩篇第一百四十七篇第2-4節)

●節目表●

節目表

StarsRADIO節目表 2023年4月 20230410 1

stars-new-logo 字

●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

每個獨特的族群及個體,都需要被了解。每個人都是上帝眼裡閃亮的明星。在上帝的眼中,沒有障礙,只有獨特。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Stars RADIO星蹤之愛~

●節目收聽方式●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收聽方式

1. 電台官網 www.star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2.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Stars RADIO」

登入 Login Form

fb-stars 中文

●錯過播出怎麼辦?●

節目首播後,在一週內會有數次重播時段。重播時段請至節目表查詢(台灣時間,聽友請留心收聽時段)

若錯過當週的重播時間,仍想收聽,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若有問題想請教主持人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needs radio 181 167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 168 巷 2 

Tel(02)2610-1799

E-mailstarsradio.love@gmail.com 

統一編號:31884224    

●捐款帳號●

國泰世華銀行(013) 安和分行

帳號:02703-50029-58 (共12碼)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掃碼收聽●

Stars RADIO官網收聽

Stars 收聽 qrcode

https://reurl.cc/Z7kxGg